在今天的天氣恐嚇下,逼不得已,把辦公室移到溫泉地,

也很貼心的把這恐嚇告訴黃會長,她馬上說下午請假一起赴約。

IMG_6143

在這裡有戶外池、地熱石頭、男女裸湯,與載王說我會在裸湯,

沒意外,在全裸之前就是去尋找吸菸所。

裸湯泡不到30分鐘,看見載王也進來了,我有點緊張、有點興奮,

沒想到載王願意與我坦誠相見,真的很開心他能放開心胸,

如果願意我可以帶你逛逛這個充滿驚奇世界的角落。

在冷熱交替各10分鐘共1小時後,開始尋找啤酒花的味道,

販售部原住民小妹在快速接獲兩空瓶時沒說什麼話,

只用兩眼微笑的看著我。

趁著啤酒花在血液裡流竄,我來到街友風"地熱石頭",

這裡地板是有溫度的也可以直接不穿衣服躺在地上,好棒 !

當然,這個時候必須要搭配低頻比較強烈的音樂,

滾動血液,挑選了兩首。

-第一首:

歌名:日常生活
樂團:孔雀眼
專輯:孔雀眼同名迷你專輯
歌曲連結:收聽

 

孔雀眼是我很喜歡的獨立樂團,

尤其是最新專輯,團員定位清楚(三個超年輕女生),

會這樣說是因為她們的創作歌曲非常有深度和品味,

這張專輯的編曲、錄製、後製都是水準之上。

最新專輯每首歌都太棒了,已分類在標籤"002. 喜愛專輯"。

樂團:孔雀眼
專輯:迷戀 ADDICT
專輯連結:收聽

這張專輯最常聽的歌曲:

1. 鮮紅 (歌曲連結)
這前奏敲擊鋼管的回音太棒了。

2. 看海 (歌曲連結)
前奏海浪聲加上Bass進來的撥弦聲,好High,
間奏進來的Guitar刷弦聲也是好Tone。

3. 後知後覺 (歌曲連結)
是一首漂亮的Bass Tone & Groove。

 

- 第二首:

歌名:跳大神
樂團:二手玫瑰
專輯:娛樂江湖

歌曲連結:收聽

編曲非常的跳耀多變,前奏的Guitar Tone太迷幻了,

鼓手編鼓的律動也很流暢,在第一次間奏要接到全體Power對點前,

鼓手過門很帥氣,Power對點也超High。

也在這帥氣過門同時我張開了雙眼,

看見左手邊也來了一位街友,Good !

再重複回到裸湯冷熱交替後,我們來到餐飲大廳,

黃會長很有禮貌的詢問櫃台,是否可以在這裡吃外食,

但她帶的外食是"總匯禮盒等級",我過意不去於是趕緊去櫃檯消費,

再這同時也被黃會長稱讚,我既懂事又有禮貌。

- 總結:

(1). 
泡溫泉,熱的10分鐘後馬上跳進冷水池10分鐘,

​​​​​這時候會感覺頭腦神經傳導物質整個炸開腦門,

腦內啡、多巴胺、血清素交雜下,

就是天然Chill,人體的自體爆裂嗎啡。

泡完冷水再跳回熱水,會感受全身小小的刺痛感,

觸覺完全打開,後續對於感受事物會多一點的溫度。

(2). 
溫泉後一定要喝啤酒:

味覺:吸收啤酒花的香氣100分。

血液:吸收酒精的速度100分。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-利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